丶伱の

【叶橙】生死一起?……1

  很恶俗的脑洞,很渣的文笔,很严重的ooc,各种乱入,背景恶搞请勿当真。

  意外总是无处不在,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有时候天塌下来也不过如此,这就是苏沐秋此刻的心情,昨天还好好的苏沐橙现在却无力的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嘴唇却异常鲜红。
  苏沐橙早上吃了有毒的甜点原本甜点是送给苏沐秋的却被苏沐橙阴差阳错吃了,苏沐秋难受心疼各种负面情绪几乎要把苏沐秋淹没,最后还得苏沐橙安慰着自己说没事。
  苏沐橙的安慰只能让苏沐秋消消冷静了会随着全城的治疗者都束手无策,无奈,绝望,内疚再次爬上苏沐秋的心头,他痛恨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妹妹,没有能力救妹妹。如果那时候点心是自己吃下去,如果……各种如果却没有一种是现实……
苏沐秋坐在床边双手环抱着膝盖把脑袋深深的埋在臂弯中仿佛这样能与外界一切隔绝一般希望时间能过得慢点……
  “沐秋,沐橙怎样了?”
   突然一道熟悉却有点沙哑的声音传入苏沐秋耳中这声音是叶修?
    “叶修……叶修……”
苏沐秋不停的念叨着叶修的名字,呆呆的看着他,他懂的多认识的人多一定有办法吧……
  “沐秋?”
   见苏沐秋好像没听到一样,叶修在问了一遍。
   原本在外面处理事情的叶修接到苏沐橙中毒的消息匆匆赶了回来。看着床上躺着昏迷不醒的苏沐橙,床边坐着失神的苏沐秋,事情似乎比他预想的更糟糕。
   “全城所有的治疗者都束手无策,叶修你一定有办法救沐橙的对不对,对不对……”苏沐秋走上前紧紧的抓着叶修,仿佛叶修是他的救命稻草一般。
  “是的,沐橙一定不会有事的”安慰着苏沐秋,同样也安慰着自己,沐橙一定不会有事,也不能有事。                            拉开苏沐秋走到床边坐下叶修抚摸着苏沐橙毫无血色的脸庞几天前还笑着跟自己道别的人现在怎么能那么安静的躺着呢?不能想象没有苏沐橙的日子,所以她一定不能有事,俯下身亲吻了下苏沐橙的额头“沐橙你要好好的等我回来。”
   “霸图的张新杰是荣耀最好的治疗大师,一定能救沐橙的我现在就去找他”叶修转头对苏沐秋说。
  叶修呆了一会就马上动身前往霸图苏沐秋想跟着一起去不想一直在这无能为力的坐着什么都做不了但叶修说  “沐橙一个人在这我不放心,你在我安心。”是啊,沐橙已经中毒了,现在更不能留她一个人。这一次一定要保护好妹妹。
--------
  叶修马不停蹄的赶路着不敢停下来不清楚苏沐橙还有多少时间不清楚她中了什么毒但他知道苏沐橙的状态很不好一直昏迷着他只能尽快的赶路尽快的到达霸图然后回去。
  正在喝茶讨论事情的韩文清张新杰见到突然到来的叶修都惊奇了下叶修可是在荣耀消失了整整一年之久。
     ”一年不见你怎么越来越狼狈了?混不下去了?”看着眼前这乱糟糟的头发浑身灰满脸胡渣重重的熊猫眼满脸掩饰不了的疲倦,认识十年很少见叶修那么狼狈韩文清不禁好奇发生了什么。
  “是的,混不下去了啊,所以张新杰借我用用”
  “出什么事了?”张新杰扶了扶眼睛,打量着面前这个狼狈却又带着一丝伤感的人,直觉告诉他叶修这次来的目的不简单。
      “跟我去救个人”叶修抓着张新杰我就想往回赶,能早一分钟算一分钟。
  “我拒绝,不早了我得休息。”抬手看了看时间,离休息时间只差半小时了。
  “很重要?”韩文清问。
  “比我重要那么一点点”
张新杰看了看叶修,比自己重要那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又看了看韩文清征求他的意见。
  叶修也看向他眼里尽是祈求韩文清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
 

先到这里,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1)